【中国一分钟】冬奥选手当心!中共内部文件泄密:中国肉含禁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只能鼓掌不能叫好 北京如临大敌迎冬奥

北京对冬奥会实施了一些全球最严苛的要求,例如运动员必须接种疫苗,否则面临长期隔离,每天都要进行病毒测试,不参加比赛或训练时要戴上口罩。可以鼓掌但是不能叫好,不能在电梯内讲话等。

冬奥选手当心!中共内部文件泄密:中国肉含禁药

北京冬奥倒数,但外国选手们似乎更担心比赛之外的问题,例如不要带手机、不吃“中国肉”。而大纪元所获中共内部文件显示,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在一份《通知》中承认要控制“瘦肉精”等禁用药物。但外国选手要警惕的不只“中国肉”,就连“中国菜”都被中共视为高风险,提醒有“禁限用药物”等残留超标问题。

重庆“两会”报告传事故 政协主席晕倒主席台

重庆官场日前突发重大事故,重庆市政协主席王炯在两会政协开幕会上做工作报告时,突然晕倒在主席台,引发全场官员哗然。去年初,内蒙古政府主席布小林作政府工作报告时也曾晕倒。

美国CEO遭沉重打击:投资中共控制企业很糟糕

总部设在美国德州达拉斯的美腾能源集团(Tang Energy Group)首席执行官简内凡(Patrick Jenevein),在被他的中国的合作伙伴沉重打击后才认识到,投资于中共控制或能够控制的公司,是个糟糕想法。他的故事显露出中共及其国企,如何利用复杂的公司网络来逃避它们在西方违法行为的责任,并将资产转移到美国法律制度可触及的范围之外。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