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冬奧選手當心!中共內部文件洩密:中國肉含禁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只能鼓掌不能叫好 北京如臨大敵迎冬奧

北京對冬奧會實施了一些全球最嚴苛的要求,例如運動員必須接種疫苗,否則面臨長期隔離,每天都要進行病毒測試,不參加比賽或訓練時要戴上口罩。可以鼓掌但是不能叫好,不能在電梯內講話等。

冬奧選手當心!中共內部文件洩密:中國肉含禁藥

北京冬奧倒數,但外國選手們似乎更擔心比賽之外的問題,例如不要帶手機、不吃「中國肉」。而大紀元所獲中共內部文件顯示,西安市農業農村局在一份《通知》中承認要控制「瘦肉精」等禁用藥物。但外國選手要警惕的不只「中國肉」,就連「中國菜」都被中共視為高風險,提醒有「禁限用藥物」等殘留超標問題。

重慶「兩會」報告傳事故 政協主席暈倒主席台

重慶官場日前突發重大事故,重慶市政協主席王炯在兩會政協開幕會上做工作報告時,突然暈倒在主席台,引發全場官員嘩然。去年初,內蒙古政府主席布小林作政府工作報告時也曾暈倒。

美國CEO遭沉重打擊:投資中共控制企業很糟糕

總部設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的美騰能源集團(Tang Energy Group)首席執行官簡內凡(Patrick Jenevein),在被他的中國的合作夥伴沉重打擊後才認識到,投資於中共控制或能夠控制的公司,是個糟糕想法。他的故事顯露出中共及其國企,如何利用複雜的公司網絡來逃避它們在西方違法行為的責任,並將資產轉移到美國法律制度可觸及的範圍之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