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天津爆Omicron疫情/张文宏:Omicron会咬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欧洲首演 德国精英体悟回归传统深意

【疫情更新01·09】冬奥前天津爆疫情 7.5万人隔离

天津爆Omicron疫情 一天隔离7.5万人远超西安
天津爆发奥密克戎(Omicron)病毒疫情,已处于“准封城”状态。天津疫情或远超西安,仅一天就紧急隔离了7.5万人,并要求市民“非必要不离津”,而西安封城至今通报的隔离人数是4.5万人。

张文宏警告:Omicron不是大号流感 它会咬人!
中共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Omicron)正在中国境内快速传播,中国防疫专家张文宏日前警告:Omicron不是大号流感,它会咬人!

美国疫情飙升 专家:Omicron来如海啸 去也匆匆
近日,中共病毒(COVID-19)新变种毒株Omicron在世界各地迅猛传播,导致全球确诊病例猛增71%,达到950万例。美国的确诊人数也在近日持续飙升。不过Omicron虽然传染力超强,但致命性较低。有专家指出,这种病毒的传播的势头如同“海啸”,来时十分迅猛,但消退也很快速。

中共官场“灯下黑”频现 黑龙江巡视组官员被查
1月8日,前中共黑龙江省委巡视组副组长魏彬被调查。魏彬已退休4年多。

内斗激烈?《长安十日》复活后再遭全面封杀
中国独立媒体人江雪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发表的《长安十日》,日前经历“死而复活”的波折后,于8日在中国网络上遭到全网封杀,甚至连前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有关《长安十日》的短评也没逃脱被删除的下场。

说漏嘴? 小米官微称“国家反诈中心”为监控中心
中共推出所谓“国家反诈骗中心app”,被怀疑实为监控软件。日前小米官微“辟谣”自家产品时,将“国家反诈中心”称为监控中心。网民回应“谢谢告知”。

新年伊始中国灾祸频发 8天至少125人死伤(视频)
2022年新年刚过去一周,中国大陆天灾人祸不断。除了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肆虐外,地震、火灾、燃气爆炸、车祸、山体滑坡等均有发生,还出现罕见的冬季冰雹天气。

西安配发物资要居民说“感谢政府” 引爆民愤
近日网传视频显示,西安发送物资的人员要求居民说“感谢政府”,才肯交付物资。该影片引发大陆网民的愤怒。

美国再度表态支持立陶宛 法国促欧盟反制中共
由于立陶宛允许台湾在该国设立代表处,中共当局近期不断向立陶宛进行经济报复, 欧盟其它国家也受到影响。已多次公开声援立陶宛的美国,1月7日再次发出了支持立陶宛的信号。此外,还有消息指,现任欧盟理事会轮值主席国的法国希望欧盟尽快采取措施反制中共政府。

西安网购平台坚持不涨价 官方称查处 被批打击报复
西安市封城后物价飙涨,民间怀疑当地官员和政府部门从中获利不菲。日前官方以“鸡蛋未洗”为由立案调查一家坚持不涨价的网购平台,引发舆论强烈反弹。

【新闻周刊】疫情肆虐中国 多省沦陷 数万人被隔离 中共极端防疫酿祸
【舞蹈三剑客】男女舞蹈演员新年大对决(2)
【财商天下】世界“芯”格局 台积电促“台升中降”
【新闻周刊】全民反共 哈萨克动乱的前因后果
【新闻周刊】美欧挺立陶宛抗中胁迫 民主团结终胜独裁霸凌
【今日点击】中国疫情续烧 西安等不到解封之日 河南爆发
【今日点击】画出韭菜的无助? 中国虎年邮票曝光被酸爆

【环球直击】1月8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月8日完整版(1)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