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前夕 两党候选人扫街拜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9日讯】台湾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周日登场,两党候选人都做最后冲刺。一起来了解:

选前最后一天全力冲刺,中二立委补选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在立委王定宇和林楚茵的陪同下,直捣被认为是颜家大本营的沙鹿,扫街拜票,象征要翻转地方势力。

中二立委补选候选人林静仪:“占国有地是事实,而且那又是保护地,那这个事实他们要,拖到什么时候才处理,我相信大家都在看,而且这个公权力的展现,我相信国产署接下来,还是必须要跟台中市政府,再去会勘,那台中市政府如果到现在,一直迟迟不愿意跟国产署配合的话,接下来法律程序的走,我觉得台中市民也会对,台中市政府他们这个态度,会感到非常心寒。”

中二立委补选国民党候选人颜宽恒,则由立委杨琼璎陪同下,在乌日进行扫街,媒体问到在沙鹿区保安宫的“人民之夜”,会不会有神秘嘉宾现身。

中二立委补选候选人颜宽恒:“我们不会孤零零,我们有很多的乡亲陪伴,我们也有很多的好朋友要来支持,要来助讲,要来鼓励,我们神秘嘉宾就是我们所有的乡亲。”

选前倒数24小时,双方都铆足全劲, 有媒体人发文分析,这场补选投票率是关键,中二选区立委补选的选举人数是29万5985票,如果以50%的投票率来计算,两位候选人如果差距5%,只有7399票, 因此两边都持续拼战到最后一刻,不敢松懈。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 王媛、 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