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前夕 兩黨候選人掃街拜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9日訊】台灣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週日登場,兩黨候選人都做最後衝刺。一起來了解:

選前最後一天全力衝刺,中二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在立委王定宇和林楚茵的陪同下,直搗被認為是顏家大本營的沙鹿,掃街拜票,象徵要翻轉地方勢力。

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占國有地是事實,而且那又是保護地,那這個事實他們要,拖到什麼時候才處理,我相信大家都在看,而且這個公權力的展現,我相信國產署接下來,還是必須要跟台中市政府,再去會勘,那台中市政府如果到現在,一直遲遲不願意跟國產署配合的話,接下來法律程序的走,我覺得台中市民也會對,台中市政府他們這個態度,會感到非常心寒。」

中二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則由立委楊瓊瓔陪同下,在烏日進行掃街,媒體問到在沙鹿區保安宮的「人民之夜」,會不會有神秘嘉賓現身。

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我們不會孤零零,我們有很多的鄉親陪伴,我們也有很多的好朋友要來支持,要來助講,要來鼓勵,我們神秘嘉賓就是我們所有的鄉親。」

選前倒數24小時,雙方都卯足全勁, 有媒體人發文分析,這場補選投票率是關鍵,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選舉人數是29萬5985票,如果以50%的投票率來計算,兩位候選人如果差距5%,只有7399票, 因此兩邊都持續拚戰到最後一刻,不敢鬆懈。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 王媛、 林莉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