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新年首日 西安小区千人拉走隔离 居民披露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海外60国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师尊新年好

【疫情更新01·02】西安官方作秀“人链传菜”小伙买馒头被围殴

新年首日 西安小区千人拉走隔离 居民披露内幕

新年第一天,西安市“明德八英里小区”上千人突然全部被拉走集中隔离,直到凌晨两三点仍被困在车上无法安置。最后被送到偏僻的安置房,房间设施简陋、寒冷、无人送餐,被隔离的民众叫苦连天,痛斥西安政府。

中国新年首日五省爆疫情 全国72个中高风险区

2022年首日,中国大陆有5省出现新增中共病毒(COVID-19)确诊患者,全国中高风险区增至72个。

新世纪影视新年晚会 恭祝李洪志师尊万事如愿

《新世纪影视谢师恩》新年晚会2021年12月30日在网络举行,以MV视频、舞蹈、歌曲、短剧、诗朗诵、乐器演奏等艺术形式,表达新世纪演员弟子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尊的感恩,整台晚会歌颂法轮大法是返本归真的佛法正法,同时展现其带给修炼者及全球民众的身心美好。

西安官方作秀“人链传菜” 网民评论大翻车

西安严厉封城造成“饥荒”,民怨沸腾。但官方继续作秀欺骗民众,热捧所谓“用人链向小区传菜”。不过网友并不买账,纷纷对其吐槽。有人讥讽“搞个推车不行吗?”“这一包菜这么晃悠着上百回,袋不破,菜也烂了”。

新年首日党媒刊习近平讲话:严查“政治团伙”

2022年第一天,中共党刊《求是》登出习近平讲话,要求“全党忠诚”,并要严查“党内政治团伙”。数日前习还要政治局委员“服从安排”,评论指内斗激烈。

经济下滑?官媒热炒到派出所扔钱 从1万降至5百

2020年武汉爆发疫情期间,大陆官媒曾纷纷炒作“民众到公安局扔钱就跑”,金额大多是1万元。如今西安疫情严峻,官媒又炒作“扔500元就跑”。网民称,虽是作秀,但金额从1万降到500,也从某种程度上反映了大陆经济形势下滑。

山东国企无对手竞拍土地自行加价上亿 被批炒房

中国房地产业步入寒冬,房价不断下跌。山东一家国营房企在无竞拍对手的情况下,自行加价四次拍下一片土地,舆论批评政府炒房,抬升房价。

【2021十大国际新闻】神韵来了!神韵艺术团重启巡回演出(之九)
【2021十大国际新闻】中共病毒变种肆虐 强制防疫挑战不断(之一)
【新世纪影视】2022跨年贺岁片《聚会ǁ》
【时事小品】生命不息 叼盘不止
【杰森视角】马斯克和印度男孩对下次经济危机的预测惊人相似
【中国观察】官员对习软抵抗的案件量庞大
【横河观点】人民为何“被安康”
【财商天下】贾而好儒 徽商传奇
【环球直击】1月1日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