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各地跨年烟火绚丽 撞钟祈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2日讯】今天是2022年第一天,全球各地放烟花、灯光秀、逛寺庙祈福,以各种方式迎接新的一年。

在纽约的时代广场,我们现在和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一起等待跨年倒数,水晶球的落下。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希望疫情赶快好,我好想回家哦!”

“我希望我的家人,大家都很健康。”

记者张卉:“在世界上最大的钟表型摩天轮附近,越来越多的人汇集到了这里,等待着一同倒数,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记者郑香梅:“一年一度的普信阁敲钟仪式是韩国最具代表的迎新年活动。韩国用33次的钟声迎接新年的到来。”

韩国市民:“希望中共病毒结束,能够安心的旅游。”

韩国市民李东盟:“为了韩国光明的未来,希望出现一位廉洁,正直,能够听取2∼30岁年轻人心声的总统候选人,当选韩国的总统。”

韩国市民Eunhee Kim:“希望2022年,希望更多的人关心社会问题。”

1号清晨5点半,在海拔约2485公尺高的阿里山祝山停机坪,50人的管弦乐团奏响悠扬的乐曲,和2500多位民众一起,迎接2022年第一道曙光。

游客:“希望2022年更好,全家人都身体健康、平安这样子。”

在台东三仙台,7时05分,第一道曙光出现在天边,民众兴奋地许下新年的愿望。

游客:“耶,新年快乐,终于看到日出了,我们从几点从六点多开始等,原本阴天,我们想说看不到了,结果现在终于出现了。”

游客::“(愿望)国考毕业国考能考上,加油。”

新唐人电视各地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