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舊迎新 各地跨年煙火絢麗 撞鐘祈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2日訊】今天是2022年第一天,全球各地放煙花、燈光秀、逛寺廟祈福,以各種方式迎接新的一年。

在紐約的時代廣場,我們現在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們,一起等待跨年倒數,水晶球的落下。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希望疫情趕快好,我好想回家哦!」

「我希望我的家人,大家都很健康。」

記者張卉:「在世界上最大的鐘錶型摩天輪附近,越來越多的人匯集到了這裡,等待著一同倒數,迎接新年的到來。」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記者鄭香梅:「一年一度的普信閣敲鐘儀式是韓國最具代表的迎新年活動。韓國用33次的鐘聲迎接新年的到來。」

韓國市民:「希望中共病毒結束,能夠安心的旅遊。」

韓國市民李東協:「為了韓國光明的未來,希望出現一位廉潔,正直,能夠聽取2∼30歲年輕人心聲的總統候選人,當選韓國的總統。」

韓國市民Eunhee Kim:「希望2022年,希望更多的人關心社會問題。」

1號清晨5點半,在海拔約2485公尺高的阿里山祝山停機坪,50人的管絃樂團奏響悠揚的樂曲,和2500多位民眾一起,迎接2022年第一道曙光。

遊客:「希望2022年更好,全家人都身體健康、平安這樣子。」

在台東三仙台,7時05分,第一道曙光出現在天邊,民眾興奮地許下新年的願望。

遊客:「耶,新年快樂,終於看到日出了,我們從幾點從六點多開始等,原本陰天,我們想說看不到了,結果現在終於出現了。」

遊客::「(願望)國考畢業國考能考上,加油。」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