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中的冰与火 科罗拉多大火已基本控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2日讯】美国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年末遭遇野火,新年伊始,当地又开始下雪。数万名撤离的民众,跨年期间经历了冰与火的考验。

当地居民 Tyler Edwatds:“我们看到灰烬和各种东西从天上掉下来。值得庆幸的是,现在从天上掉下来的是白的,这显然真的有助于灭火。”

周四,两处野火肆虐科罗拉多州,落基山脉以东靠近丹佛的两个城镇及周围地区,数万名居民撤离。大火已基本被控制。

当局表示,大火短短几个小时席卷了大约6000英亩土地,毁掉大约1000座房屋。有6人受伤。

苏必利尔以西,一个有370所住宅的小区被烧毁,老城区有210间住宅焚毁,一个购物中心和酒店也化为灰烬。

当地居民 Eric House:“35年来,我走出家门,看到美丽的家园。现在我走出来,我的家还在,我走出家门,看到的却是这样。”

当地居民 Laura Walters:“我们一家在这里住了24年。我们从加州搬到科罗拉多州,因为我妈妈的工作。我们喜欢科罗拉多州,所以我们从未离开过。”

当地卡车司机 Christopher Velasquez:“他们一周前在自己的家里度过了圣诞节,现在他们不能(在家)过新年了。很不幸。”

当地官员周五表示,风停了,雪来了,预计大火不会构成危险了。

自由制片人泰勒·爱德华兹,周五下午回家,幸运地发现房子安然无恙。

当地居民 Tyler Edwards:“我们很幸运,大火没有烧到我们。我们今天早上发现的。总之,我是说必要的东西没少,我们彼此都安好。说实话,这最重要。”

当局表示,野火来源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怀疑是电线引起的。

新唐人记者易文、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