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许多大陆民众通过新唐人电视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致以新年问候,祝愿李大师:新年快乐!同时,他们感谢李大师传出法轮大法,福益社会,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并希望新的一年,真善忍的信仰能让更多人受益,并重回中华大地。

2022年新年来临,上海民众顾先生借新唐人电视台向李洪志先生送上新年祝福。

上海民众顾先生:“祝贺法轮大法的师父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健康愉快!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还有很多大陆民众也向李大师和他的弟子送上新年祝福。

湖南民众罗女士:“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李洪志师父元旦快乐!”

东北民众王先生全家:“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我们全家恭祝李大师元旦快乐!感恩李大师!”

大陆民众表示,中共动用国家机器打压法轮功,炮制的谎言蒙蔽了大众,但这么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在李大师的教导下和平理性反迫害,终于让真相深入人心。

上海民众顾先生:“法轮功在社会上起到了一个传播真相、真善忍的理念非常好。特别是讲真相,使我们看到了以前看不到的东西,提高的认识,有利于我们辨明是非真假,还有利于身心的健康。感谢李洪志先生、法轮大法、跟真善忍的理念。”

上海民众陈先生了解法轮功在海外的洪传盛况,他希望真善忍的信仰能让更多人受益,并重回中华大地。

上海民众陈先生:“祝李先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快乐!新的一年事业不断进步,给他拜个早年,祝他们在新的一年能够更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心想事成,能早日回来,把真善忍带给老百姓。也祝你们法轮功学员也是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新唐人中国新闻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