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祝法輪功創始人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許多大陸民眾通過新唐人電視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以新年問候,祝願李大師:新年快樂!同時,他們感謝李大師傳出法輪大法,福益社會,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並希望新的一年,真善忍的信仰能讓更多人受益,並重回中華大地。

2022年新年來臨,上海民眾顧先生借新唐人電視臺向李洪志先生送上新年祝福。

上海民眾顧先生:「祝賀法輪大法的師父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健康愉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還有很多大陸民眾也向李大師和他的弟子送上新年祝福。

湖南民眾羅女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李洪志師父元旦快樂!」

東北民眾王先生全家:「2020年元旦來臨之際,我們全家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感恩李大師!」

大陸民眾表示,中共動用國家機器打壓法輪功,炮製的謊言矇蔽了大眾,但這麼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在李大師的教導下和平理性反迫害,終於讓真相深入人心。

上海民眾顧先生:「法輪功在社會上起到了一個傳播真相、真善忍的理念非常好。特別是講真相,使我們看到了以前看不到的東西,提高的認識,有利於我們辨明是非真假,還有利於身心的健康。感謝李洪志先生、法輪大法、跟真善忍的理念。」

上海民眾陳先生瞭解法輪功在海外的洪傳盛況,他希望真善忍的信仰能讓更多人受益,並重回中華大地。

上海民眾陳先生:「祝李先生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快樂!新的一年事業不斷進步,給他拜個早年,祝他們在新的一年能夠更加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能早日回來,把真善忍帶給老百姓。也祝你們法輪功學員也是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新唐人中國新聞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