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上访户激民愤 中共女书记上门道歉被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日前,一段中共女党委书记王丽威胁辱骂上访户的录音曝光,激起民愤。随着舆论不断发酵,王丽已遭到停职调查。最新消息称,她上门道歉被当事人拒绝。

综合媒体报导,平度访民谢贤武近年举报山东青岛某公司涉嫌逃税漏税,由于当地的信访单位不重视此事,于是谢贤武越级上访,却被平度市云山镇党委书记王丽怨恨。

网传云山镇女党委书记王丽录音称,“这一家人都不怕死的话,那你就豁,他们能豁上我也能豁上。”“举全平度之力,我们无论是从物力、人力、财力、精力都耗得起他。”“我豁上了,我有一百种方法去刑事他儿子。”

消息传出后,网民纷纷留言表示,“基层官员现状,很有代表性!”

“现在乡镇,村这样的干部有好多。我亲身经历过”

“黑社会啊,扫黑除恶没想到敌人在这吧”

“听她(王丽)的电话录音让人后背发麻!······,这不是威胁的问题!听她那个讲话,完全把法律玩弄于鼓掌之中······”

“这本身就是普遍现象,只是她不小心说出了上位者的心里话。”

事件持续发酵后,中共青岛平度市官方12月26日通报称,王丽言语失当、作风粗暴,造成不良影响,已勒令其停职,向当事人赔礼道歉。

但当事人谢贤武表示,王丽和镇长上门道歉,但他觉得对方没有诚意,不接受其道歉。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