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特鲁多:西方国家应联合对抗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7日讯】

加拿大总理:西方国家应联合对抗中共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12月25号在接受加拿大环球电视采访时表示,西方国家应该联合起来对抗中共,防止北京利用商业利益分化西方民主国家。

他说,随着西方国家在中国竞争经济机会,中共一直在“玩弄”西方国家,使它们彼此分化对立。

特鲁多说:“我们一直在竞争,而中共不时以开放市场、竞争的方式,非常巧妙地让我们彼此争斗。我们需要更好地共同努力,保持强大,这样中共就不能不择手段地玩弄我们,将我们分裂分化。”

日本宣布不派政府代表团参加北京冬奥

日本政府12月24号宣布,日本将不派政府代表团参加北京冬奥会。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松野博一在记者会上说,日本没有计划派出一个政府代表团,但是,东京奥运组委会主席、日本奥委会主席和残奥会主席,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和北京残奥会。

松野博一表示,这三人是应国际奥委会和残奥会的邀请,代表日本奥委会和日本残奥会出席的。

日本的这一举动,被认为是加入美国主导的外交抵制北京冬奥会的行动。在此之前,美国、澳大利亚、英国与加拿大等,都已经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奥会,抗议中共侵犯人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