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见林郑 两个黄色茶杯引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再次光临硅谷 加州政要发褒奖和贺信

【疫情更新12·23】“双疫情”严重 西安紧急封城

习近平尴尬等候林郑一分钟 两个黄色茶杯引热议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日前赴北京述职,视频显示,习近平尴尬站立一分多钟,等候迟到的林郑。会场内罕见换上了清一色的黄茶杯,而习近平一人独享两个茶杯,这一奇特场景引发热议。

中国三天六省接连地震 山东发生塌陷地震

青海于本月19日发生5.3级地震后,大陆多省接连地震,包括四川、西藏、江苏、河北。山东则在21日发生塌陷地震。

声援宋庚一被抓 怀孕教师手机藏内裤发信求救
湘西教师李田田因声援宋庚一被关于精神病院,她怀有4个月的身孕,被抓时将手机藏在内裤中,才得以向外界发短信求救。李田田事件引发全网关注。

拥1300万人口西安“封城” 市民连夜抢购物资

拥有1300万人口的西安市因疫情紧急封城,市民连夜抢购生活物资,市场内人潮汹涌,还有被封闭多日的市民因“物资紧缺”在网络上求救。目前,西安与当初武汉封城的情形极为相似,当地市民对此感到担忧。

汪峰、章子怡异常举动引热议 黄安紧急道歉

日前,大陆娱乐圈汪峰、章子怡夫妇退出共同投资公司的消息,引发网络热议。台湾男艺人黄安在微博爆料称,汪峰、章子怡已离婚,但随后又紧急出面道歉。

西安封城首日 民众雪中排队检测 国内航班全停

12月23日西安封城第一天,突然降雪,民众冒着风雪排队等候核酸检测,场景凄凉。从封城当天起,西安市咸阳国际机场国内航班全部取消。

中国疫情延烧八省 广西现Delta“进化分支”(视频)

中国大陆疫情已经延烧到至少8个省份,最新消息指,广西省发现Delta病毒的“进化分支”,该省东兴市两地已经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宋庚一事件续发酵 深大老师转官媒评论遭学生举报

上海震旦大学教师宋庚一因质疑南京大屠杀被开除,引发中国社会对学生举报老师的愤慨。深圳大学一名老师转发党媒早年批评学生告密的评论,也遭学生举报。

彭帅受访否认性侵 “假记者”身份曝光疑大外宣

中国网球明星彭帅日前接受新加坡《联合早报》采访时,否认了此前她对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的有关指控。不过,外界发现采访彭帅的人并非真正的记者,怀疑这次采访是中共自编自演的大外宣。

周晓辉:川普提索赔60万亿 北京回应说明两件事

【禁闻】美国务院关注2名被抓中国法轮功学员
【禁闻】12月22日退党精选
【新闻大家谈】西安急封城 Omicron毒性不输Delta
【财商天下】美国要加息 中共忙圈钱
【热点互动】传刘亚洲被抓 出了什么事?
【百姓故事】张万侠的修炼奇缘 差点举行一场没新郎的婚礼(上)
【百姓故事】劳教所的一封求救信 外界联名营救 恶人名单曝光(下)
【今日点击】俄乌边界局势紧张 普京首度暗示“可能爆发冲突”
【今日点击】中共如何操控脸书和推特 《纽时》曝光外宣报价单

【中国禁闻】12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2月2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2月2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22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2月22日完整版(1)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