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牛津高中枪击案幸存者提吿 索赔两亿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讯】周四,美国密歇根州牛津高中枪击案中的一位幸存者,向联邦法院提起诉讼,索赔两亿美元。

代表律师杰弗里·菲格(Geoffrey Fieger)周四表示, 在牛津高中枪击案中颈部受伤的学生和她的妹妹,在底特律的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这位幸存者遭受枪击时,她的妹妹就在身边。

案件被吿方包括:事发学校所属的牛津社区学区、学监蒂莫西·索恩(Timothy Throne)、牛津高中校长史蒂芬·沃尔夫(Steven Wolf)、学生部主任、两名辅导员、两名教师和一名工作人员。

11月30号,在美国牛津高中发生了枪击案,该校15岁的学生伊森·克鲁伯里(Ethan Crumbley)在学校开枪,造成4人遇难,至少7人受伤。伊森已被作为成年人指控,犯下谋杀、恐怖主义等罪行。他的父母也被控犯下过失杀人罪。目前一家三口已被警方收押。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