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牛津高中槍擊案倖存者提吿 索賠兩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0日訊】週四,美國密歇根州牛津高中槍擊案中的一位倖存者,向聯邦法院提起訴訟,索賠兩億美元。

代表律師傑弗里·菲格(Geoffrey Fieger)週四表示, 在牛津高中槍擊案中頸部受傷的學生和她的妹妹,在底特律的聯邦法院提起訴訟。這位倖存者遭受槍擊時,她的妹妹就在身邊。

案件被吿方包括:事發學校所屬的牛津社區學區、學監蒂莫西·索恩(Timothy Throne)、牛津高中校長史蒂芬·沃爾夫(Steven Wolf)、學生部主任、兩名輔導員、兩名教師和一名工作人員。

11月30號,在美國牛津高中發生了槍擊案,該校15歲的學生伊森·克魯伯裡(Ethan Crumbley)在學校開槍,造成4人遇難,至少7人受傷。伊森已被作爲成年人指控,犯下謀殺、恐怖主義等罪行。他的父母也被控犯下過失殺人罪。目前一家三口已被警方收押。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