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滴滴退市,股民能否趁机抄底?中国人口只有12.8亿?中共要降准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6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大家好,我是赵培。2021年12月3号,“滴滴出行”声明要从纽约交易所退市,在香港上市。这个跟我们之前分析的一样,中共是惧怕这些高科技公司在纽约上市后,按照美国法律提交财务报表,这样中共很多作假的事情就会曝光,所以中共要求拥有大数据的科技公司不能在美国上市,而是转投香港。

这样看来滴滴退市就在预料之中,可是各大媒体莫名惊诧,评论是不是中国企业不行了等等,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这是中共的要求。

其实滴滴退市不重要,重要的是退市价格是多少。星期五滴滴股票跌到了6.07美元每股,可是滴滴发行的价格可是14美元每股。根据纽约交易市场退市的惯例,滴滴将会以发行价格14美元来回购股票,如果滴滴能遵守惯例,滴滴退市将会是一个让股民发财的机会。所以,大家应该关心的是滴滴能否遵循惯例回购股票。

但是滴滴退市还有另一种操作,就是他们按照中共A股的方式运行,先把股价砸到最低,然后再低价回购股票。到时候美国股民可能会不允许这种流氓操作,而把滴滴告上法庭。

2021年,中国科技股在纽约和香港股市都出现过大跌的情况,这里面有现行政策的原因,但是中国人口增长不够快却是根本原因,因为这代表未来中国市场不能够扩大,成长性不足。

当然了,中共和华尔街的金融资本还想继续欺骗全世界,2020年中共第七次人口普查的数据拖了好久才公布,说是中国人口有14.1亿人,但是你拖了一个月才公布的数据,不免让人怀疑这个数据的真实性。就在上周五,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高级科学家易富贤说,2020年中国人口应该是12.8亿,并且中国人口从2018年就开始减少,这个消息等于是给科技股雪上加霜。

中国人才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根本,是中国人养活了中国的官僚系统,并不是中共养活了中国人。通俗点讲,作为一个中国人,你是父母养大的,不是共产党。中共的计划生育、教育产业化、医疗改革给中国人的父母增加了巨大的生活压力,以至于现在很多中国人不想生孩子,也不敢生孩子的越来越多,中共其实在损害着中国的根本,那就是中国人口。

这些正是外国投资者担忧的未来,那就是中国人未富先老,高科技公司的市场份额无法扩大,股票就不能持续增长。

上星期中国经济除了滴滴退市之外,再有更大的消息那就是恒大外债违约了,广东省还派了工作组去维持正常运营。这个我们早前就说过了,恒大用房抵债的时候,买了低价房子的人应该尽快卖房套现,不然中共就不让你卖了。其实中共也不是真想救恒大,弄个政府工作组能干什么呢?要救恒大你就得真掏钱。

工作组的作用就是镇压债权人,谁的债务能被赖掉呢?咱们捋一下恒大的债权人,外国投资人、银行、普通人买的理财产品,你觉得中共敢镇压谁呢?第一位的肯定是普通百姓,其次是银行的,最后最怕的是外国人,所以中共可能会优先赖掉普通人的债务。

恒大的债务不是一个个例,而是中共债务高企的一个缩影,古话讲,“年关难过”,中共这个年底是有很多债务要还的,没钱怎么办呢?中共银行就要降准。12月3号,李克强说要“适时降准”,外界解读为中共央行12月份要降低银行的准备金,就是让债务高企的企业能再借点钱过年,至于中共的债务能不能还上,你看看恒大就知道了,肯定还不上了。

中国的出路就是共产党倒台,这样可以重组民企的债务,至于华尔街借贷给中共的债务,我们一分钱都不还,而且还要追究它们助纣为虐的责任。

谢谢大家收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