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神志不清 仍遭枉判三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2日讯】辽宁本溪市63岁法轮功学员范伟,修炼法轮功仅3年时间,日前遭南芬区法院非法冤判3年,勒索罚金5000元人民币(下同)。

据明慧网报导,范伟,男,于2018年12月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仅三年。范伟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做人,脑血栓症状全部消失,身体变好了,还能照顾患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的妻子。

2021年7月,本溪市西湖区彩北派出所警察闯入范伟家中,当时范伟不在家,警察抢走他的合法私有物品法轮功书籍。

随后,范伟到西湖区彩北派出所,跟警察讲真相,想要回大法书籍。结果,范伟被警察绑架、关押,一段时间下落不明。后得知,范伟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桓仁看守所,后又被转至本溪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范伟在遭非法关押的4个月中,吃不饱、睡不好,被折磨得神志不清。

8月3日,范伟被本溪市南芬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10月,范伟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的戒毒所“转化”迫害

11月29日,本溪市南芬区法院对范伟非法视频开庭。庭审中,范伟已神志不清,处于迷糊状态。法院逼迫范伟“认罪”后,审判长杨春久立即非法宣判有期徒刑3年,勒索罚款5000元。

明慧网原文:修炼大法仅三年 辽宁本溪市63岁范伟被枉判三年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