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神志不清 仍遭枉判三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2日訊】遼寧本溪市63歲法輪功學員范偉,修煉法輪功僅3年時間,日前遭南芬區法院非法冤判3年,勒索罰金5000元人民幣(下同)。

據明慧網報導,范偉,男,於2018年12月開始修煉法輪功,至今僅三年。范偉修煉法輪功後,按照真、善、忍做人,腦血栓症狀全部消失,身體變好了,還能照顧患腦血栓、生活不能自理的妻子。

2021年7月,本溪市西湖區彩北派出所警察闖入范偉家中,當時范偉不在家,警察搶走他的合法私有物品法輪功書籍。

隨後,范偉到西湖區彩北派出所,跟警察講真相,想要回大法書籍。結果,范偉被警察綁架、關押,一段時間下落不明。後得知,范偉被非法關押在本溪市桓仁看守所,後又被轉至本溪市看守所非法關押。范偉在遭非法關押的4個月中,吃不飽、睡不好,被折磨得神志不清。

8月3日,范偉被本溪市南芬區檢察院非法批捕。

10月,范偉被非法關押在本溪市看守所的戒毒所「轉化」迫害

11月29日,本溪市南芬區法院對范偉非法視頻開庭。庭審中,范偉已神志不清,處於迷糊狀態。法院逼迫范偉「認罪」後,審判長楊春久立即非法宣判有期徒刑3年,勒索罰款5000元。

明慧網原文:修煉大法僅三年 遼寧本溪市63歲范偉被枉判三年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