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点亮百万灯饰 正式进入圣诞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8日讯】还有不到一个月,西方的圣诞节就要到了。周六(11月27日),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了一场“圣诞点灯仪式”,正式进入圣诞月

现场:“3、2、1”

在倒数声中,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蒂沃利花园”(Tivoli Gardens)里,一千多棵圣诞树上,总共百万盏灯饰被点亮,标志着圣诞季的开始。

英国游客 James Truscott:“有人告诉我这里的冬天太梦幻了,所以我们专门来哥本哈根参观蒂沃利花园。就是我想像中的样子,是个很美妙、美丽的地方。”

今年的圣诞主题是“团结、亲密和爱”,花园内到处可见心型图案的装饰。

美国游客 Xochitl-Julisa Bermejo:“这里真的很漂亮,我喜欢看这些灯饰、爱心灯饰,还有哥本哈根看到爱心图案,太迷人了。”

英国游客 Brad Fergus:“看得出来大家很用心,把这里营造出圣诞气氛浓厚的样子。”

英国游客 Emilie Nielsen:“你也喜欢圣诞节,对吧?我觉得来到这里,整个氛围就是进入圣诞节一样,真好。”

蒂沃利花园是世界上第二古老的公园,在疫情爆发前,每年圣诞节期间,都有上百万游客到访蒂沃利花园。去年中共病毒的爆发,蒂沃利花园只开了两个礼拜,就被迫关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