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共高层都知道迫害法轮功是错的

今年是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22年。经过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持续22年反迫害,中共高层都知道迫害法轮功是错的。限于篇幅,兹举四个证据加以说明。

一,百年中共大事记只字未提法轮功

6月27日,新华社发表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撰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1921年7月-2021年6月)》。其中,1999年,列举了八件大事,但只字未提法轮功。

凡亲历过1999年中国历史的人都知道,这一年,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做的最大一件事,就是动用全部国家机器,以天塌地陷之势,迫害法轮功。

尤其是,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继上世纪希特勒屠杀犹太人之后最邪恶的暴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当年被江泽民及其追随者认为是天大的事,到了2021年,中共编撰百年大事记时,竟然只字不提。为什么?

其一,在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22年后的今天,法轮功已洪传到亚、欧、美、澳、非五大洲的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中共外,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取缔法轮功,更没有认定法轮功为X教的。

其二,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尤其是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人神共愤的大罪、重罪、死罪。

其三,据我了解到的情况,中共高层都知道迫害法轮功是错的(后面我还要谈到)。

二,六中全会决议只字未提法轮功

11月11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第三份历史决议。决议涵盖了中共成立100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文三万六千多字,只字未提“法轮功”。

此前,中共通过了两个历史决议。重要目的之一,是清算此前中共领导人的错误。

1945年4月20日,中共在延安召开六届七中全会,通过《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对毛泽东之前的中共领导人,特别是以王明为代表的从苏联回国的“国际派”的错误,进行清算。在随后召开的中共七大上,王明等被逐出中共权力中心,毛泽东成为中共领导核心。

1981年6月27日,中共在北京召开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重点是清算毛泽东发动“文化大革命”的错误。在这次全会上,毛泽东生前指定的接班人华国锋,被迫辞去中共中央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职务。从此,华国锋被逐出中共权力中心,邓小平成为中共领导核心。

2021年,习近平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第三份历史决议,目的之一是想清算江泽民的错误,确立习的绝对权威,为习在中共二十大上“三连任”铺路。

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干的最大坏事,是江的“死穴”。

对江来说,自然希望中共第三份历史决议能正面肯定他镇压法轮功。但是,习主导的第三份历史决议只字不提法轮功,一方面,习也知道迫害法轮功是错的;另一方面,习也为将来不可避免的恶斗留了后手。

三,江泽民曾派人找法轮功谈判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前,中共高层有许多老干部学炼过法轮功,都知道法轮功好。比如,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院长李其华,1998年写的一篇心得体会中谈到:

“1993年以前,我对法轮功一无所知,当然也就说不上炼功了。但是,我老伴得法后很快从一个重病人成为一个健康人的巨大变化,给我的印象太深了,引起了我深刻的思考后,我才对法轮功的学习重视起来。”

“我所在的北京老年学法组,人均年龄七十多岁,80岁以上者就有好几位,其党龄都有几十年了,许多是被称之为‘老革命’‘老干部’‘老科学家’‘老教授’的高级领导和高级知识阶层,这些人也都不是盲目的、不是头脑简单的,而是经过认真思考后,走进修炼法轮功队伍里的。他们也是和我一样,在古稀之年才得到李洪志老师的大法,都感到太幸运、太有缘、太珍贵了。”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是非常不得人心的。

从2000年8月起,从中国大陆到海外,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浪潮此起彼伏。2002年10月18日,美国法轮功学员在江泽民访问芝加哥时,向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院控告江泽民。这是海外诉江第一案。之后,海外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西班牙、德国、韩国、台湾等许多国家和地区,控告江泽民。

比如,2004年1月20日,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在加拿大国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已向加拿大政府官员递交江泽民等15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的罪行及其相关证据。加拿大负责实施“反人类和战争罪方案”的皇家骑警已为此备案,江泽民一旦踏上加拿大领土,皇家骑警将对指控进行调查。

2004年,江泽民曾秘密派人到海外找法轮功谈判,声称只要法轮功学员不在海外起诉江泽民,不追究其迫害法轮功的法律责任,江泽民愿意停止迫害,并美其名曰“给法轮功平反”。

江泽民声称,作为交换条件,中共将效仿文革结束为平息民愤枪毙大批军人和警察那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多少人,中共将枪毙多少犯罪的610办公室官员等,为法轮功学员偿命。对于江提出的条件,法轮功方面严词拒绝。

江泽民秘密派人找法轮功谈判说明了什么?第一,说明他知道迫害法轮功是错的;第二,说明他担心被押上审判台;第三,说明他根本没把610办公室官员等当人看,随时准备卸磨杀驴;第四,说明他迫害法轮功已经失败。

中共有枪,有炮,有导弹,甚至有原子弹、氢弹等。法轮功学员有什么?手无寸铁,唯有对“真、善、忍”的笃信、坚守与实践。法轮功学员柔弱如水,但是,诚如老子所言:“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坚强者莫之能胜”。

四,2015年我到美国畅通无阻

2008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10日,我因为坚持在法轮功问题上讲真话,被非法判刑五年。

五年间,我利用写检举信、控告信、上诉状等方式,继续就法轮功问题向公、检、法、司官员讲真相。在这些检举信、控告信、上诉状中,我白纸黑字向迫害法轮功的最大元凶江泽民,当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最大帮凶——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当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最底层的帮凶——前进监狱狱警柳刚等,索赔物质和精神损失超过1亿元人民币。

对我的巨额索赔要求,中共公、检、法、司官员,无一人说一个“不”字。(参见2019年10月5日我在大纪元发表的《中共政法大骗局到了该收场的时候了》)

出狱后,我在寄给中纪委办公厅主任刘明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信中,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对公、检、法、司官员知法犯法,执法犯法,欺上骗下,儿戏法律,玩弄法律,利用“人民法院”破坏法律实施,迫害我的情况,讲得很清楚。

出狱一年半后,我来到美国。

我是2015年1月22日,持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签发的护照,从北京机场离境,搭乘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飞机,飞抵美国纽约的。

出国前,关于我办理护照和签证的情况,我都及时寄挂号信,向中纪委办公厅主任刘明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等作了反映。

因此,我到美国,实际上,是得到相关部门默许的。为什么?

中纪委监察部领导也好,习近平也好,都有亲戚朋友在国外,或有子女在国外,通过不同渠道,都可了解法轮功真相。我本人也一直在持续不断地给他们讲真相。

我曾在北京的邮局查询近1000封挂号信。我写信、寄信、查信的证据证明:他们都知道迫害法轮功是错的。

为什么现在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

既然中共高层都知道迫害法轮功是错的,为什么现在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笔者认为主要原因有二:

第一,事情的发展需要一个过程。

以十年文革为例,有它发生的时候(1966年5月16日),有它发展的时候(1969年中共九大),有它转折的时候(1971年9月13日林彪死亡);有它落幕的时候(1976年10月6日毛泽东的妻子江青等“四人帮”被抓捕)。

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也有它的发生、发展、转折、落幕的时候。2012年2月6日,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叛逃至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这一出人意外、震惊世界的突发事件,是以江泽民为首的黑恶势力由盛到衰的转折点。2020年4月19日,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抓捕,是以江泽民为首的黑恶势力由衰到灭的转折点。在不久的将来,历史必将迎来以江泽民为首的黑恶势力覆灭的那一天。

第二,“江泽民利益集团”负隅顽抗。

22年来,有一批靠迫害法轮功升官发财的人,形成了一个以江泽民为首的利益集团。江泽民等首恶害怕被清算,一直在千方百计对抗他们必将灭亡的命运的到来。江泽民以下的一些追随者,则想保住他们的权和利,竭力维持迫害,这样,他们继续有官当,有财发。

但是,从已经查办的案件看,凡死心塌地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个个都是严重腐败分子。他们案发是或早或晚的事。到目前为止,已有一大批人被查处;还有一大批人正在被查处;将来可能有更多人被查处。

另外,还有一些人,或车祸而亡,或跳楼而亡,或溺水而亡,或服毒而亡,或上吊而亡,或火中烧死,或暴病而亡。总之,人不治,天必治。

结语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罪大无边,恶报降临,万劫不复。

这里,我衷心希望中国大陆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能够静下心来,认真看一看这篇文章讲述的真相,别再跟着江泽民干坏事,给自己,给家人,给子孙,留一条后路。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