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江新区职工宿舍楼坍塌 多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讯】11月22日,中国江苏省赣江新区的一栋六层宿舍楼,突然倒塌,中共官方通报称,有4人死亡,目前现场已经停止了搜救工作,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围观者:“白马庙一个房子半夜倒掉了。”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6点45分,江西南昌赣江新区、原白马庙制药厂职工宿舍,一栋6层楼的一部分,从一楼到六楼全部坍塌,倒塌面积约430平方米。

江西赣江市政府官方微信称,截至周二凌晨4点25分, 四名失踪者确认死亡,现场结束救援搜索。

由于中共向来隐瞒真实信息,目前不清楚真实伤亡人数。

另外,据“新京报我们视频”报导,当地管理处一名负责人声称,四名遇难者来自三个家庭:一对70多岁老年夫妇,以及住在二楼和五楼的两名50多岁男子。

据报,倒塌楼房是白马庙制药厂集资房,属于六层砖混预制板结构,1995年建成。

据悉,倒塌楼房下方有一条小河。

附近居民告诉大陆媒体,这里的住户大多是白马庙制药厂职工和家属,老年人居多。

在居民楼倒塌视频留言区,大陆网友“龙眼”说,中国豆腐渣工程世界第一名,再加上偷工减料,大楼住上十年不倒不裂算是奇迹了。

网友“my dude”质疑,昨晚刚塌掉,官方这么快就出死亡人数了,地上废墟还没挖开吧。

还有一些网友认为,由于中共维稳,通报的死亡人数不能超过五人。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