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和游戏机节日缺货 宜提前订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6日讯】由于全球芯片短缺和供应链问题,一些炙手可热的科技产品,可能在圣诞期间更加缺货

据线上调查显示,在圣诞节前的六周内,苹果公司最畅销的一些新产品,供货期都已延迟到了12月份,包括最新型号的智能手机 iPhone 13,iPad和无线耳机等等。

上周,谷歌Pixel 6 Pro手机的订单,发货日期已经排到了1月下旬,到了周一,某些型号的手机在网站上已列为缺货。而Xbox和PS5等游戏机,几乎没有货可以供应。

10月底,苹果公司表示,与中共病毒(Covid-19)有关的芯片短缺和生产中断,使该公司上季度的收入减少了60亿美元。而三星(SSNLF)和微软(MSFT)等科技公司,也都提到了供应链的问题。

由于芯片短缺和供应链断裂,一些科技产品的供需差距正在继续拉大。对于需要这些产品的顾客来说,可能需要将订购的时间大幅提前。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