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和遊戲機節日缺貨 宜提前訂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6日訊】由於全球芯片短缺和供應鏈問題,一些炙手可熱的科技產品,可能在聖誕期間更加缺貨

據線上調查顯示,在聖誕節前的六週內,蘋果公司最暢銷的一些新產品,供貨期都已延遲到了12月份,包括最新型號的智能手機 iPhone 13,iPad和無線耳機等等。

上週,谷歌Pixel 6 Pro手機的訂單,發貨日期已經排到了1月下旬,到了週一,某些型號的手機在網站上已列爲缺貨。而Xbox和PS5等遊戲機,幾乎沒有貨可以供應。

10月底,蘋果公司表示,與中共病毒(Covid-19)有關的芯片短缺和生產中斷,使該公司上季度的收入減少了60億美元。而三星(SSNLF)和微軟(MSFT)等科技公司,也都提到了供應鏈的問題。

由於芯片短缺和供應鏈斷裂,一些科技產品的供需差距正在繼續拉大。對於需要這些產品的顧客來說,可能需要將訂購的時間大幅提前。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