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通广播节目男女主持吵架 涉事人被停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3日讯】日前,天津交通广播一档节目中,男女主持人因“乾隆白菜”发生激烈争执,男主持人摔门而出,节目暂时中断。13日,天津交通广播称涉事主持人被停职。

11月13日,天津交通广播官方微博发布《致广大听众和网友的道歉信》 ​(简称《道歉信》),称11月12日该广播节目《红绿灯》出现严重的播出事故,向听众致歉,按照有关规定,目前涉事主持人已停职。

综合中国播音主持网、“沸点视频”等报导,12日上午《红绿灯》节目中,男女主持人在关于美食的讨论中意见不合,因“乾隆白菜”是什么菜发生争执。

女主持人王琳认为男主持人白羊是在抬杠,白羊则提高声音、呛道:“我说乾隆白菜是个凉菜它也是杠?”之后白羊又一次高声重复此话,随后白羊持续高音说自己是在陈述、不是评价,不是在杠。接着,白羊摔门而出,导致节目暂时中断。在短暂音乐后,王琳开始单人继续主持节目。

据悉,《红绿灯》是天津交通广播的主打节目,王琳白羊是该台主持人。当日下午1点,白羊正常主持节目《茶余饭后》 。

事后,白羊公开表示,自己当时情绪确实过激,非常对不起听众,对不起搭档,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原谅。

由于天津交通广播13日通告称“涉事主持人已停职”,网民认为此处罚涉及女主持人,纷纷表示不合适。

“白羊停职是应该的,王琳呢?凭什么受他的牵连?女主持从头到尾沉着冷静也没有非常不得体的举动啊?白羊自己发疯,换了谁在哪都一样倒楣啊 !”

“女主播也要停职吗?好倒楣,摊上这么个搭档。”“停职?那个女主持做错了什么?开除那个男的,女的接着干!”“女主播很专业。希望不要将她停职了。男主播应该引咎辞职。”

“这么和稀泥的处理?凭什么女主播也要停职?谁跟杠精搭档谁倒楣呗,这男的之前在别的节目抬杠又不是一次两次了,女主播凭什么跟着倒楣。”

“全程听下来,男主持人不光素质差,职业水平也不够格啊。”“这男主持啥职业素质啊?”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