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通廣播節目男女主持吵架 涉事人被停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日前,天津交通廣播一檔節目中,男女主持人因「乾隆白菜」發生激烈爭執,男主持人摔門而出,節目暫時中斷。13日,天津交通廣播稱涉事主持人被停職。

11月13日,天津交通廣播官方微博發布《致廣大聽眾和網友的道歉信》 ​(簡稱《道歉信》),稱11月12日該廣播節目《紅綠燈》出現嚴重的播出事故,向聽眾致歉,按照有關規定,目前涉事主持人已停職。

綜合中國播音主持網、「沸點視頻」等報導,12日上午《紅綠燈》節目中,男女主持人在關於美食的討論中意見不合,因「乾隆白菜」是什麼菜發生爭執。

女主持人王琳認為男主持人白羊是在抬槓,白羊則提高聲音、嗆道:「我說乾隆白菜是個涼菜它也是槓?」之後白羊又一次高聲重複此話,隨後白羊持續高音說自己是在陳述、不是評價,不是在槓。接著,白羊摔門而出,導致節目暫時中斷。在短暫音樂後,王琳開始單人繼續主持節目。

據悉,《紅綠燈》是天津交通廣播的主打節目,王琳白羊是該台主持人。當日下午1點,白羊正常主持節目《茶餘飯後》 。

事後,白羊公開表示,自己當時情緒確實過激,非常對不起聽眾,對不起搭檔,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原諒。

由於天津交通廣播13日通告稱「涉事主持人已停職」,網民認為此處罰涉及女主持人,紛紛表示不合適。

「白羊停職是應該的,王琳呢?憑什麼受他的牽連?女主持從頭到尾沉著冷靜也沒有非常不得體的舉動啊?白羊自己發瘋,換了誰在哪都一樣倒楣啊 !」

「女主播也要停職嗎?好倒楣,攤上這麼個搭檔。」「停職?那個女主持做錯了什麼?開除那個男的,女的接著幹!」「女主播很專業。希望不要將她停職了。男主播應該引咎辭職。」

「這麼和稀泥的處理?憑什么女主播也要停職?誰跟槓精搭檔誰倒楣唄,這男的之前在別的節目抬槓又不是一次兩次了,女主播憑什麼跟著倒楣。」

「全程聽下來,男主持人不光素質差,職業水平也不夠格啊。」「這男主持啥職業素質啊?」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