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商家 期盼国际游客归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3日讯】美国开放国际旅客入境后,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时代广场,最近也重新迎来了外国游客,一起去看看。

在瘟疫大流行前,纽约时代广场每天迎来超过36万游客,而目前的游客量有将近23万。

在时代广场的业者纷纷表示,国际游客逗留时间长,消费也较高。

时代广场礼品店老板David Cohen:“国内游客来就住三天,但国际游客来住五到七天,他们花的钱比国内游客要多。”

喜剧表演售票员William Brownstein:“不管你信不信,COVID之前我向欧洲各地的人卖喜剧票,这些人来自不说英语的国家,但每个人都会说英语。”

根据纽约州的数据,时代广场在大流行期间损失了将近600亿美元。

时代广场联盟主席Tom Harris:“外国游客的平均消费是国内游客的四倍,因此,他们对纽约市和时代广场的复苏非常重要。”

中共病毒(CCP Virus)爆发之前,纽约市的游客人数创下历史新高,在2019年达到了6,660万人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