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商家 期盼國際遊客歸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美國開放國際旅客入境後,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稱的時代廣場,最近也重新迎來了外國遊客,一起去看看。

在瘟疫大流行前,紐約時代廣場每天迎來超過36萬遊客,而目前的遊客量有將近23萬。

在時代廣場的業者紛紛表示,國際遊客逗留時間長,消費也較高。

時代廣場禮品店老闆David Cohen:「國內遊客來就住三天,但國際遊客來住五到七天,他們花的錢比國內遊客要多。」

喜劇表演售票員William Brownstein:「不管你信不信,COVID之前我向歐洲各地的人賣喜劇票,這些人來自不說英語的國家,但每個人都會說英語。」

根據紐約州的數據,時代廣場在大流行期間損失了將近600億美元。

時代廣場聯盟主席Tom Harris:「外國遊客的平均消費是國內游客的四倍,因此,他們對紐約市和時代廣場的復甦非常重要。」

中共病毒(CCP Virus)爆發之前,紐約市的遊客人數創下歷史新高,在2019年達到了6,660萬人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