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欧盟反垄断罚款 谷歌上诉失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谷歌针对欧盟24.2亿欧元罚款的欧盟反垄断裁决进行上诉,但在周三以败诉收场。法庭表示,谷歌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偏袒自家的购物比较服务,所以法庭不准备理会谷歌的上诉。

澳洲统计局周四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澳洲10月失业率意外上升至5.2%,高于市场预期。经济学家表示失业率虽然上升,但职位空缺仍处于高位,疫情封锁对劳动力市场的冲击将是暂时的。

美国电动车新创公司Rivian已经在美国成功上市,而且已有5.54万辆电动车的订单,投资方之一的亚马逊也订购了10万辆。根据现在的产能,Rivian预计要到2023年才能完成这些预售订单。

花旗集团表示,美国可能会提前使用明年授权出售的2000万桶石油,将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出4500万桶到6000万桶的石油投入市场。欧佩克组织不准备加速生产,美国释出石油将有助于抑制油价。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