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议员团乘军机访台 五角大楼证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1日讯】

美议员团军机访台 五角大楼证实

台湾外交部证实,美国联邦参、众议员代表团11月9号乘坐军机访问台湾。

多家台湾媒体报导说,美国议员搭乘的美国海军C-40运输机,当天下午从菲律宾起飞,晚6点多在台北松山机场落地。代表团共有13人,其中包括4位联邦参议员和两位联邦众议员。

据报导,参访团以美国“对华鹰派”共和党参议员为首,10号上午在总统府与台湾总统蔡英文会面,下午访问台湾国防部,由国防部长邱国正亲自接待。
这是今年以来美国国会议员第二次访问台湾,美国五角大楼美东时间11月9号证实了这一行程,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说,国会代表团乘坐军机进行旅行“并不罕见”。

中共国防部则发表声明,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美国议员访台。

全球最大工会: 中共能得镇压金牌

全球最大的跨国工会国际工会联合会(ITUC),11月9号发表题为《中国:镇压金牌》的报告,谴责中国践踏人权,批评国际奥委会对中共侵害人权的行为视而不见,明确表示反对北京主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

报告列举了中共的人权侵害行为,其中包括强迫劳动、监禁香港的工会成员和民主捍卫者、镇压少数民族和宗教群体等。
国际工会联合会主席莎兰·布罗(Sharan Burrow)表示,如果为镇压设奖牌,中共一定能够得金牌。

重庆祝耀辉遭监狱迫害 头部烂了几个洞

四川省华蓥市女法轮功学员祝耀辉,遭中共非法判刑4年,在重庆女子监狱受到残酷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祝耀辉2017年被警察绑架,之后遭非法判刑,今年2月26号出狱。家人说她“长矮了”,人痴呆了。而且头部烂了几个洞,大的有一元硬币大,小的有胡豆大。

报导说,今年69岁的祝耀辉,是四川省华蓥市退休干部。以前患有头骨退质病变、心脏病、风湿病、月后寒、腿伤等疾病,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身体迅速恢复健康。但1999年7月20号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11次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遭受了各种酷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