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議員團乘軍機訪台 五角大樓證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

美議員團軍機訪台 五角大樓證實

台灣外交部證實,美國聯邦參、眾議員代表團11月9號乘坐軍機訪問台灣。

多家台灣媒體報導說,美國議員搭乘的美國海軍C-40運輸機,當天下午從菲律賓起飛,晚6點多在台北松山機場落地。代表團共有13人,其中包括4位聯邦參議員和兩位聯邦眾議員。

據報導,參訪團以美國「對華鷹派」共和黨參議員為首,10號上午在總統府與台灣總統蔡英文會面,下午訪問台灣國防部,由國防部長邱國正親自接待。
這是今年以來美國國會議員第二次訪問台灣,美國五角大樓美東時間11月9號證實了這一行程,發言人約翰·柯比(John Kirby)說,國會代表團乘坐軍機進行旅行「並不罕見」。

中共國防部則發表聲明,表示堅決反對和強烈譴責美國議員訪台。

全球最大工會: 中共能得鎮壓金牌

全球最大的跨國工會國際工會聯合會(ITUC),11月9號發表題爲《中國:鎮壓金牌》的報告,譴責中國踐踏人權,批評國際奧委會對中共侵害人權的行爲視而不見,明確表示反對北京主辦2022年冬季奧運會。

報告列舉了中共的人權侵害行為,其中包括強迫勞動、監禁香港的工會成員和民主捍衛者、鎮壓少數民族和宗教群體等。
國際工會聯合會主席莎蘭·布羅(Sharan Burrow)表示,如果爲鎮壓設獎牌,中共一定能夠得金牌。

重慶祝耀輝遭監獄迫害 頭部爛了幾個洞

四川省華鎣市女法輪功學員祝耀輝,遭中共非法判刑4年,在重慶女子監獄受到殘酷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祝耀輝2017年被警察綁架,之後遭非法判刑,今年2月26號出獄。家人說她「長矮了」,人痴呆了。而且頭部爛了幾個洞,大的有一元硬幣大,小的有胡豆大。

報導說,今年69歲的祝耀輝,是四川省華鎣市退休幹部。以前患有頭骨退質病變、心臟病、風濕病、月後寒、腿傷等疾病,修煉法輪功後,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身體迅速恢復健康。但1999年7月20號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11次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遭受了各種酷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