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重庆女子监狱酷刑 祝耀辉出狱前头部烂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四川省华蓥市现年69岁的法轮功学员祝耀辉,2017年2月遭中共国安警察绑架,非法判刑4年。祝耀辉在重庆女子监狱遭受酷刑,于2021年2月出狱,家人发现她头部烂了几个洞,人也痴呆了。

据明慧网报导,祝耀辉出狱之前,头部就烂了几个洞,大的有1元硬币大,小的有胡豆大。祝耀辉被迫在监狱医院做手术。

2020年12月,祝耀辉被每天带去医院换药,仍被迫害在通道吹冷风。祝耀辉被冷得发抖,整个人都是恍惚的,脸色苍白,眼睛看不清,牙掉了六颗,人都变了形。

祝耀辉原是四川省华蓥市退休干部,丈夫是公安警察。

祝耀辉修炼法轮功前患有头骨退质病变、心脏病、风湿病、月后寒、腿伤等,常常被病痛折磨。为了能好病,她先后练了几种气功,身体没有一点起色。但在她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获得身心健康。

2017年2月,祝耀辉在合川上什字菜市场买菜,被合川区国安及合川区南津街派出所十几个便衣警察绑架到南津街派出所。

警察将祝耀辉用脚镣、手铐铐在铁椅子上,又去祝耀辉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和多台电脑。在祝耀辉家做客的另外3名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到合川五尊洗脑班迫害,祝耀辉侄子家也遭骚扰。

祝耀辉被劫持在重庆合川区看守所时,被强行抽血1次,后在重庆女子监狱被强行抽血3次。

据报导,2018年9月,祝耀辉被非法送往重庆女子监狱,关押在一监区。监舍的床铺原本铺着2条棉絮,祝耀辉刚来,就被撤掉1条。监狱也不准祝耀辉买冬天衣裤,故意冻她。

监狱警察有时凌晨4点半才让祝耀辉睡觉,5点半就叫祝耀辉起床。祝耀辉经常遭到体罚,并且内衣、内裤、袜子都被扔到垃圾桶,上厕所不让祝耀辉用自己花钱买的卷筒纸。

祝耀辉被迫害得手脚肿大,头部眩晕,走路摇晃,高血压180-230。监狱给祝耀辉的丈夫打电话说祝耀辉在医院抢救,祝耀辉的丈夫从上海赶到重庆女子监狱,警察却不让他见祝耀辉。

在冤狱期间,祝耀辉经常遭到辱骂,狱警往祝耀辉脸上吐口水,不让洗,还骂她不讲卫生,一身臭。2019年整个夏天,狱警没有让祝耀辉洗过1次内衣裤。

2021年2月,祝耀辉结束冤狱回到家中,家人说祝耀辉长矮了,头上烂了几个洞,人痴呆了,走路吃力。祝耀辉养老金还全被非法扣除,目前也没有养老金。

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祝耀辉共遭受中共11次迫害,其中4次被非法关进看守所,3次被绑架到派出所,2次被关进洗脑班,2次被劳教迫害,共计被非法关押7年多。

明慧网原文:祝耀辉遭重庆女子监狱迫害 出狱前头部烂了几个洞

(文字整理:李晓梅/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