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重慶女子監獄酷刑 祝耀輝出獄前頭部爛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0日訊】四川省華鎣市現年69歲的法輪功學員祝耀輝,2017年2月遭中共國安警察綁架,非法判刑4年。祝耀輝在重慶女子監獄遭受酷刑,於2021年2月出獄,家人發現她頭部爛了幾個洞,人也痴呆了。

據明慧網報導,祝耀輝出獄之前,頭部就爛了幾個洞,大的有1元硬幣大,小的有胡豆大。祝耀輝被迫在監獄醫院做手術。

2020年12月,祝耀輝被每天帶去醫院換藥,仍被迫害在通道吹冷風。祝耀輝被冷得發抖,整個人都是恍惚的,臉色蒼白,眼睛看不清,牙掉了六顆,人都變了形。

祝耀輝原是四川省華鎣市退休幹部,丈夫是公安警察。

祝耀輝修煉法輪功前患有頭骨退質病變、心臟病、風濕病、月後寒、腿傷等,常常被病痛折磨。為了能好病,她先後練了幾種氣功,身體沒有一點起色。但在她修煉法輪功後,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獲得身心健康。

2017年2月,祝耀輝在合川上什字菜市場買菜,被合川區國安及合川區南津街派出所十幾個便衣警察綁架到南津街派出所。

警察將祝耀輝用腳鐐、手銬銬在鐵椅子上,又去祝耀輝家非法抄家,搶走法輪功書籍和多台電腦。在祝耀輝家做客的另外3名法輪功學員也被綁架到合川五尊洗腦班迫害,祝耀輝姪子家也遭騷擾。

祝耀輝被劫持在重慶合川區看守所時,被強行抽血1次,後在重慶女子監獄被強行抽血3次。

據報導,2018年9月,祝耀輝被非法送往重慶女子監獄,關押在一監區。監舍的床鋪原本鋪著2條棉絮,祝耀輝剛來,就被撤掉1條。監獄也不准祝耀輝買冬天衣褲,故意凍她。

監獄警察有時凌晨4點半才讓祝耀輝睡覺,5點半就叫祝耀輝起床。祝耀輝經常遭到體罰,並且內衣、內褲、襪子都被扔到垃圾桶,上廁所不讓祝耀輝用自己花錢買的捲筒紙。

祝耀輝被迫害得手腳腫大,頭部眩暈,走路搖晃,高血壓180-230。監獄給祝耀輝的丈夫打電話說祝耀輝在醫院搶救,祝耀輝的丈夫從上海趕到重慶女子監獄,警察卻不讓他見祝耀輝。

在冤獄期間,祝耀輝經常遭到辱罵,獄警往祝耀輝臉上吐口水,不讓洗,還罵她不講衛生,一身臭。2019年整個夏天,獄警沒有讓祝耀輝洗過1次內衣褲。

2021年2月,祝耀輝結束冤獄回到家中,家人說祝耀輝長矮了,頭上爛了幾個洞,人痴呆了,走路吃力。祝耀輝養老金還全被非法扣除,目前也沒有養老金。

自從中共迫害法輪功,祝耀輝共遭受中共11次迫害,其中4次被非法關進看守所,3次被綁架到派出所,2次被關進洗腦班,2次被勞教迫害,共計被非法關押7年多。

明慧網原文:祝耀輝遭重慶女子監獄迫害 出獄前頭部爛了幾個洞

(文字整理:李曉梅/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