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险胜新州州长 共和党拿下纽约多个职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新泽西州州长选情激烈,现任民主党籍的州长墨菲,在周三(11月3日)以微弱优势击败共和党对手西塔瑞利成功连任。另一边,共和党在纽约长岛拿下多个职位,请看报导。

根据已经开出的90%选票,新泽西现任民主党籍州长墨菲(Phil Murphy)在3日傍晚宣布胜选。

新泽西州长 Phil Murphy:“我很荣幸能成为再次成功连任的民主党州长,这是自从我的挚友、已故州长Brendan Byrne在1977年的再一个壮举,谢谢新泽西!”

墨菲以121万1,457票、50.03%得票率,领先共和党候选人西塔瑞利(Jack Ciattarelli)的119万2,017票、49.22%得票率,成为44年来新泽西再次成功连任的民主党籍州长。

但由于两人票数太过接近,西塔瑞利也没有认输。

纽约长岛,共和党候选以压倒性优势,赢得纳苏郡和苏福克郡的地区检察官、纳苏郡主计长职位。

共和党挑战者布莱克曼(Bruce Blakeman)以52%对48%的得票率,领先民主党现任纳苏郡长库伦(Laura Curran)。

在纽约市议会中,共和党有望最多获得7个席位,比原先的3席有翻倍。

其中,布鲁克林43选区,共和党候选人福克斯(Brian Fox)以255票的微弱优势领先现任市议员纪思庭(Justin Brannan);而布鲁克林48选区,共和党候选人维尔尼科夫(Inna Vernikov)大比数击败了民主党对手。

皇后区第19选区市议员选举,共和党候选人帕拉迪诺(Vickie Paladino)领先民主党候选人艾维乐(Tony Avella)1,653票,将近7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