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于春波夫妇遭关押近一年 母病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3日讯】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于春波与妻子李凤霞,遭中共非法绑架,至今已关押近一年。2021年5月,夫妇俩遭非法秘密开庭。

据明慧网报导,于春波、李凤霞夫妇于2020年11月12日遭绑架、抄家,非法关押近一年。法官认为证据不足,但公检法仍在补充所谓的“证据”,拒不放人。

目前,于春波老母亲病危,需要人照顾大小便。于春波本人也曾两次被送往病监医院救治。

于春波原籍榆树市,妻子李凤霞未修炼法轮功,他们在长春市租房居住,以卖早餐为生,供养家中一女儿就读高校。

2020年11月12日,夫妇俩遭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

2021年5月24日,于春波、李凤霞夫妇被非法秘密视频开庭。长春市朝阳区法院法官王亚楠(女)不通知家属和律师,不准法轮功学员进行自我辩护,庭审全程不足5分钟就结束,有如儿戏。

于春波与弟弟于春海,俩兄弟都曾遭非法劳教,受尽折磨。于春海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修心向善,遭到中共残酷迫害,于2007年被迫害致死,年仅32岁。

明慧网原文:长春市于春波夫妇被非法关押近一年 母亲病危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