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于春波夫婦遭關押近一年 母病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長春市法輪功學員于春波與妻子李鳳霞,遭中共非法綁架,至今已關押近一年。2021年5月,夫婦倆遭非法祕密開庭。

據明慧網報導,于春波、李鳳霞夫婦於2020年11月12日遭綁架、抄家,非法關押近一年。法官認為證據不足,但公檢法仍在補充所謂的「證據」,拒不放人。

目前,于春波老母親病危,需要人照顧大小便。于春波本人也曾兩次被送往病監醫院救治。

于春波原籍榆樹市,妻子李鳳霞未修煉法輪功,他們在長春市租房居住,以賣早餐為生,供養家中一女兒就讀高校。

2020年11月12日,夫婦倆遭綁架,一直被非法關押。

2021年5月24日,于春波、李鳳霞夫婦被非法祕密視頻開庭。長春市朝陽區法院法官王亞楠(女)不通知家屬和律師,不准法輪功學員進行自我辯護,庭審全程不足5分鐘就結束,有如兒戲。

于春波與弟弟于春海,倆兄弟都曾遭非法勞教,受盡折磨。于春海因堅持修煉法輪功,修心向善,遭到中共殘酷迫害,於2007年被迫害致死,年僅32歲。

明慧網原文:長春市于春波夫婦被非法關押近一年 母親病危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