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余茂春解读中共对全世界的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9日讯】10月27日,前美国务院首席中国政策顾问余茂春在华府“中国论坛”上发言,解读中共如何威胁全球秩序,以及美国与盟友应如何应对。新唐人、大纪元对该片段进行播出(中文同声翻译)。


10月27日,前美国务院首席中国政策顾问余茂春在华府“中国论坛”上发言,解读中共如何威胁全球秩序,以及美国与世界该如何应对。新唐人、大纪元对该片段进行播出(中文同声翻译)。

发言中,余茂春揭露了中共如何利用“中国(中共)特色”手段,对国际社会施加控制。

中国论坛由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主办,旨在帮助美国人了解中共及美中问题的本质,邀请经贸、外交、国家安全、人权及政治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政策制定者发言。

今年的发言专家除了前国务院首席中国政策顾问余茂春(Miles Yu),还有美国智库哈德逊研究所中国战略主任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以及因揭露中共活摘器官而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等。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