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余茂春解讀中共對全世界的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10月27日,前美國務院首席中國政策顧問余茂春在華府「中國論壇」上發言,解讀中共如何威脅全球秩序,以及美國與盟友應如何應對。新唐人、大紀元對該片段進行播出(中文同聲翻譯)。


10月27日,前美國務院首席中國政策顧問余茂春在華府「中國論壇」上發言,解讀中共如何威脅全球秩序,以及美國與世界該如何應對。新唐人、大紀元對該片段進行播出(中文同聲翻譯)。

發言中,余茂春揭露了中共如何利用「中國(中共)特色」手段,對國際社會施加控制。

中國論壇由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主辦,旨在幫助美國人了解中共及美中問題的本質,邀請經貿、外交、國家安全、人權及政治等領域的專家學者和政策制定者發言。

今年的發言專家除了前國務院首席中國政策顧問余茂春(Miles Yu),還有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中國戰略主任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以及因揭露中共活摘器官而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等。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