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纾困金持续发放 本周再发115万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8日讯】本周,加州将向有资格获得州政府第二轮纾困金的民众,发放大约115万笔刺激资金,包括40万笔直接存款以及72万张邮寄支票。一起来看。

加州税务局日前宣布,将在本周,为符合条件的115万加州民众,发放第二轮的600美元纾困金

本周纾困金的发放将包括约40万笔直接存款和75万张邮寄支票,提供银行账户的民众可以直接在账户中查到款项,而选择邮寄支票的民众,通常需要3周左右时间才能收到。

另外,邮寄支票的发放顺序,是根据邮政编码的最后三位数字,分批向符合条件的民众寄出支票。

事实上,这笔纾困金是加州发放的第二轮,属于“金州刺激计划”的一部分。这项计划将为加州三分之二的民众,提供了120亿美元的救济金。

相关条件包括,申请人的2020年收入不能超过7.5万美元。此外,还必须提交2020年报税表;有社会安全号(SSN)或个人纳税识别号码(ITIN)等等。民众可登陆加州税务局官网,获得详细讯息。

截至本周,加州已经有约450万名纳税人收到了这笔纾困金,总额约为32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