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輪紓困金持續發放 本週再發115萬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8日訊】本週,加州將向有資格獲得州政府第二輪紓困金的民眾,發放大約115萬筆刺激資金,包括40萬筆直接存款以及72萬張郵寄支票。一起來看。

加州稅務局日前宣布,將在本週,為符合條件的115萬加州民眾,發放第二輪的600美元紓困金

本週紓困金的發放將包括約40萬筆直接存款和75萬張郵寄支票,提供銀行帳戶的民眾可以直接在帳戶中查到款項,而選擇郵寄支票的民眾,通常需要3週左右時間才能收到。

另外,郵寄支票的發放順序,是根據郵政編碼的最後三位數字,分批向符合條件的民眾寄出支票。

事實上,這筆紓困金是加州發放的第二輪,屬於「金州刺激計劃」的一部分。這項計畫將為加州三分之二的民眾,提供了120億美元的救濟金。

相關條件包括,申請人的2020年收入不能超過7.5萬美元。此外,還必須提交2020年報稅表;有社會安全號(SSN)或個人納稅識別號碼(ITIN)等等。民眾可登陸加州稅務局官網,獲得詳細訊息。

截至本週,加州已經有約450萬名納稅人收到了這筆紓困金,總額約為32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