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14名法轮功遭秘密关押 警察阻律师会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1日讯】2021年5月10日,苏州市200多个便衣警察,同时绑架15位法轮功学员,仅一人释放。目前,14位法轮功学员已遭强制失踪5个多月,被秘密非法关押,警察阻律师会见。

据明慧网报导,遭苏州警察绑架的15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嵇勇、潘宁、袁惠芬、赵海波、崔萍、梅红娟、吴小明、董婉玉、朱莹、常铮、李守洁、韩桂香、姬翠平、小雯(音)。仅法轮功学员朱秋玲,遭非法拘留半个月后释放。

自非法绑架以来,14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四处奔走、多方打探,现只知道他们遭非法关押在常熟市一个宾馆内的秘密场所,幕后指挥者是苏州政法委书记许美健及苏州市公安局局长江海和苏州国保、法外机构610零。

据悉,在宾馆秘密场所里,配备300多个警察24小时不间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思想“转化”,甚至使用毒针、毒药对他们身体摧残。

在中共的集中营里,警察任意践踏法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思想“转化”,使用针剂、毒药对他们的身体进行摧残和迫害。

多位法轮功学员的律师进行多方寻找、要求会见,但均被警察以各种方式阻挠。

7月8日,律师与梅红娟家人一行4人,去到常熟服装城派出所要求会见梅红娟。第二天,派出所给了律师一张梅红娟写的“拒绝会见律师”纸条的照片,要求律师签收。律师拒绝签字,并且怀疑文字的真实性,强烈要求会见本人。在家属和律师的再三交涉下,警察才同意让梅红娟的女儿和梅红娟通话。

7月17日,董婉玉家属聘请了律师,前往常熟服装城派出所,警察推说办案人员不在。律师等了5个小时,通过视频见到了董婉玉。在那里,每个法轮功学员都分别被关押在一个房间,每天24小时都有12个办案人员轮流看守一个学员,每两个人两个小时为一班,轮流换班。每个法轮功学员都是24小时被关押在房间内,不准踏出门槛一步。

8月5日,律师将会见当事人常铮的手续交予常熟服装城派出所办案人员检查。办案人员看了看材料后,推说常铮的会见手续不符合规定,又多方阻挠不让会见。

9月29日,法轮功学员吴小明丈夫聘请律师,和儿子一行3人,来到常熟服装城派出所。律师出具法律手续,要求会见当事人吴小明,常熟服装城派出所警察借口说:“领导在开会。”

5个小时后,警察给了律师一张手写的《声明》,内容是:“我本人吴小明,我要为我所做的一切自行辩护,暂不需要律师,谢谢。特此声明。吴小明。2021年9月29日”并且按了手印。

律师看完,抬头想找那个给纸条的办案警察,却发现此人已不见踪影。吴小明的丈夫不相信吴小明会自愿写这个“声明”,一定要当面问问吴小明。他们重新去找警察,但警察对律师和家属再次推脱:“现在负责人不在,不能受理。”最终律师和家属都未见到当事人吴小明。

明慧网原文:苏州14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逾五月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