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14名法輪功遭祕密關押 警察阻律師會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1日訊】2021年5月10日,蘇州市200多個便衣警察,同時綁架15位法輪功學員,僅一人釋放。目前,14位法輪功學員已遭強制失蹤5個多月,被祕密非法關押,警察阻律師會見。

據明慧網報導,遭蘇州警察綁架的15名法輪功學員分別是:嵇勇、潘寧、袁惠芬、趙海波、崔萍、梅紅娟、吳小明、董婉玉、朱瑩、常錚、李守潔、韓桂香、姬翠平、小雯(音)。僅法輪功學員朱秋玲,遭非法拘留半個月後釋放。

自非法綁架以來,14名法輪功學員家屬四處奔走、多方打探,現只知道他們遭非法關押在常熟市一個賓館內的祕密場所,幕後指揮者是蘇州政法委書記許美健及蘇州市公安局局長江海和蘇州國保、法外機構610零。

據悉,在賓館祕密場所裏,配備300多個警察24小時不間斷,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精神、思想「轉化」,甚至使用毒針、毒藥對他們身體摧殘。

在中共的集中營裡,警察任意踐踏法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精神、思想「轉化」,使用針劑、毒藥對他們的身體進行摧殘和迫害。

多位法輪功學員的律師進行多方尋找、要求會見,但均被警察以各種方式阻撓。

7月8日,律師與梅紅娟家人一行4人,去到常熟服裝城派出所要求會見梅紅娟。第二天,派出所給了律師一張梅紅娟寫的「拒絕會見律師」紙條的照片,要求律師簽收。律師拒絕簽字,並且懷疑文字的真實性,強烈要求會見本人。在家屬和律師的再三交涉下,警察才同意讓梅紅娟的女兒和梅紅娟通話。

7月17日,董婉玉家屬聘請了律師,前往常熟服裝城派出所,警察推說辦案人員不在。律師等了5個小時,通過視頻見到了董婉玉。在那裡,每個法輪功學員都分別被關押在一個房間,每天24小時都有12個辦案人員輪流看守一個學員,每兩個人兩個小時為一班,輪流換班。每個法輪功學員都是24小時被關押在房間內,不准踏出門檻一步。

8月5日,律師將會見當事人常錚的手續交予常熟服裝城派出所辦案人員檢查。辦案人員看了看材料後,推說常錚的會見手續不符合規定,又多方阻撓不讓會見。

9月29日,法輪功學員吳小明丈夫聘請律師,和兒子一行3人,來到常熟服裝城派出所。律師出具法律手續,要求會見當事人吳小明,常熟服裝城派出所警察藉口說:「領導在開會。」

5個小時後,警察給了律師一張手寫的《聲明》,內容是:「我本人吳小明,我要為我所做的一切自行辯護,暫不需要律師,謝謝。特此聲明。吳小明。2021年9月29日」並且按了手印。

律師看完,抬頭想找那個給紙條的辦案警察,卻發現此人已不見蹤影。吳小明的丈夫不相信吳小明會自願寫這個「聲明」,一定要當面問問吳小明。他們重新去找警察,但警察對律師和家屬再次推脫:「現在負責人不在,不能受理。」最終律師和家屬都未見到當事人吳小明。

明慧網原文:蘇州14名法輪功學員被劫持逾五月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