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国土安全部长染疫 曾和拜登无口罩接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0日讯】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确诊,曾和总统拜登无口罩状态下有所接触。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国土安全部长染疫 曾和拜登无口罩接触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周二(10月19日)被发现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国土安全部发言人表示,马约卡斯也接种了完整剂量的疫苗,目前出现轻微症状,正在家中隔离但同时继续工作。

NBC新闻报导,马约卡斯在上周六(10月16日)曾经和总统拜登(Joe Biden)和第一夫人一起出席一场户外活动,当时拜登和马约卡斯都没有戴口罩。

气温降低 美北部10州染疫住院人数升高

根据联邦政府的疫情数据,最近几个星期里,美国北部的阿拉斯加、科罗拉多、缅因、密歇根、明尼苏达、新罕布什尔、北达科他、宾夕法尼亚、佛蒙特和怀俄明等10个州,染疫住院的人数都出现了反弹。

目前美国仍有58,000人因感染中共病毒而住院,每天有超过1,000人死亡。

美FDA计划允许 混打加强针疫苗

《纽约时报》报导,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正在考虑允许美国民众混合施打加强针疫苗 。

ABC新闻引述知情人士的说法,表示FDA建议民众在施打加强针时,选择之前施打的相同种类疫苗,不过也将允许一些特定的民众施打不同种类的疫苗。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