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北小学生坠楼 家长讨真相被喷辣椒水

湖北襄阳市樊城区大庆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刘某某,3月31号在学校离奇跳楼身亡,他的家长追寻真相半年多,过程中遭到各方面的打压、诱骗、威胁,甚至被警察被喷辣椒水、打得头破血流,目前仍然没有结果。

北京14名独立候选人 持续遭打压

北京14名维权人士10月15号宣布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选人大代表后,持续遭到当局打压,有人被国保警告,多人电话信号被屏蔽。目前,海外媒体记者拨打他们的电话,都无法接通。

常玮平狱中受虐待 现多种疾病

陕西维权律师常玮平,因牵涉2019年“厦门聚会案”被捕入狱,日前,在狱中与辩护律师第三次会面。他的妻子陈紫娟10月17号在网上披露,常玮平在狱中遭受酷刑虐待,去年10月底连续6天坐老虎凳,长期被剥夺睡眠,喝水和上厕所都受到限制,目前他身体出现腰椎颈椎剧烈疼痛等疾病。

福州9.12鞭炮案 受害人联名控告公安

福州9.12鞭炮案的受害人,日前联名向中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递交公开信,控告福州仓山区公安分局原局长,现任福州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潘宣彬,公器私用、制造冤案,迫害民众。福州9.12鞭炮案涉及30多人,其中10多人被拘留,4人被判刑,原因仅仅是他们迎接朋友出狱时,在看守所门外放了鞭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