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追剧睡觉年赚3.3万! 英商开出梦幻职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8日讯】只要在家里天天躺在床上睡觉追剧,就能赚钱?!如此梦幻的工作是真的,英国奢华床垫公司“Crafted Beds”正在招聘床垫测试员,年薪达2.4万英镑(约3.3万美元)。

英国床垫制造商“Crafted Beds”,专营高级手工订制床垫,日前在官网上发布征才讯息,“为了确保我们提供给客户是最优质的床,让这些床同时兼具卓越的外观和睡眠品质,我们将聘请一名床垫试睡员加入我们团队。”

床垫试睡员年薪为2.4万英镑,要求全职、远距工作,每周必须测试一个新床垫,每周工作 37.5 小时,工作内容是在Crafted Beds制造的床垫上“打小盹”及观看网飞(Netflix)的影片,然后详细记录床垫的舒适度。(点击前往Crafted Beds网站

Crafted Beds的床垫试睡员不需要前往公司办公室,在家里就可以完成工作,公司每周会将新的床垫运送过来。

Crafted Beds营销经理迪伦(Brian Dill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开展这个角色,客户的满意度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床垫测试员这个角色将成为 Crafted Beds团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对于应聘者的条件要求,除了必须年满18岁外,还必须要居住英国,同时要能够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单独测试床垫,并具有良好的文字沟通能力,以撰写每周一次的床垫评分。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