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追劇睡覺年賺3.3萬! 英商開出夢幻職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只要在家裡天天躺在床上睡覺追劇,就能賺錢?!如此夢幻的工作是真的,英國奢華床墊公司「Crafted Beds」正在招聘床墊測試員,年薪達2.4萬英鎊(約3.3萬美元)。

英國床墊製造商「Crafted Beds」,專營高級手工訂製床墊,日前在官網上發布徵才訊息,「為了確保我們提供給客戶是最優質的床,讓這些床同時兼具卓越的外觀和睡眠品質,我們將聘請一名床墊試睡員加入我們團隊。」

床墊試睡員年薪為2.4萬英鎊,要求全職、遠距工作,每週必須測試一個新床墊,每週工作 37.5 小時,工作內容是在Crafted Beds製造的床墊上「打小盹」及觀看網飛(Netflix)的影片,然後詳細記錄床墊的舒適度。(點擊前往Crafted Beds網站

Crafted Beds的床墊試睡員不需要前往公司辦公室,在家裡就可以完成工作,公司每週會將新的床墊運送過來。

Crafted Beds營銷經理迪倫(Brian Dillo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開展這個角色,客戶的滿意度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床墊測試員這個角色將成為 Crafted Beds團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對於應聘者的條件要求,除了必須年滿18歲外,還必須要居住英國,同時要能夠在沒有任何干擾的情況下單獨測試床墊,並具有良好的文字溝通能力,以撰寫每週一次的床墊評分。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