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口袋景点 网美级“林美石磐步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3日讯】林美石磐步道位于宜兰礁溪林美村,全长有1.7公里,步道沿着溪谷修建而成,游客来到这里,可以穿梭在美丽的森林间,还可以欣赏到峡谷地形和石磐瀑布,有宜兰小太鲁阁的美称,是登山健行人的口袋名单之一。

经过宜兰礁溪林美村草湳湖之后,石磐瀑布壮观的水流倾泻而下,清澈见底的溪水流过,在这里完全感觉不到秋老虎的热气,走在步道中相当凉快 。

游客:“(这瀑布跟这个步道走起来怎么样?)很好啊,很多芬多精很舒服,(不会很累?)不会。”

世界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 黄桂全:“最值得欣赏就是好山好水,空气很好,(所以特地从台北来?)对台北。”

林美石磐步道修整完善,蜿蜒在绿树参天的森林间,而且拥有宜兰小太鲁阁的美称,是登山健行人的口袋名单,步道全长1.7公里、是一条环状小路,绕着走一圈就能回到入口处 。

中医糖尿病专业委会理事梁添寿:“这里主要是它的爬坡,可以让你心脏有运动到,然后下来的时候很平坦,我觉得一般人都能来走,不错。”

佛光大学环境教育讲师林珮瑀:“这边路其实已经比早期好非常多,可能整区的维护就是可能会有一些杂草,可能还是要做清除,因为会有一点滑,因为草、石头就是滑滑的。”

人工搭建的观景台像一只巨人的手 ,是拍照取景的好地点,两侧还有很多蕨类和吊竹梅,下临水圳遗迹与得子口溪,潺潺流水声陪伴旅人的脚程,是秋天轻旅行的最佳去处。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宜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