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华人工程师金淳:减少中共信息监控的方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7日讯】曾经在中国大路某大型信息公司工作的金淳认为,中共网路间谍活动无处不在,但也没有那么可怕,他建议做到三点防范措施。他还透露,有许多中共企业官员也是大纪元的读者。

前大路信息公司员工金淳:“在中共的曾经的这个旗下的公司,我看到我在大楼里面看到一些部门领导,他的笔记本电脑上面我看了一眼,大纪元,很奇怪吧。”

大陆移民金淳,曾在某大型信息公司工作。他说,中共企业里的一些技术人士和部门领导,平时也要翻墙,包括华为等大公司,他们也使用自由门,或自己搭建服务器。

“我以前也使用自由门,也很好用,就是这样的。他们可以使用,甚至公司的电脑要定期的停掉一些公司的软体,然后进行翻墙,这个我是见过的。所以说,即使是中共的企业里面,包括华为这样的企业里面,也是存在看大纪元的观众的。”

对于一些人经常被电话骚扰,或者被各种垃圾短讯骚扰,金淳说,这虽然是很简单的操作,但可以为中共的间谍活动铺路,包括军事和经济等。

“我认为源头啊肯定是在中国控制,但是美国这边一定有中转的服务器,或者一定有中转的。所以说一定是有,有美国这边的甚至侨领的配合什么的,或者说间谍啊是在配合,是这样的。最直接的就是大使馆嘛,大使馆它里面有服务器,它可以配合做这样的事情。而且你那个特务,他是不是真人还不一定,是不是真人不一定,说不定那就是一个国内的人。”

对于许多异议人士和法轮功学员等,遭受中共监控和手机黑客攻击,金淳认为,只要注意三个方面,就能防范百分之九十九的间谍活动。

“凡是在中国境内购买的手机呢,多少绝对会预装一些中共它自己的软体,还有监控程序包括什么软体管理专家之类的东西。所以说,尽量在购买手机上这样做到,就是说不要从中共的渠道进货就行了。”
“然后第二点就是APP的安全。所以说,如果你各位朋友,想要做一些跟自由民主相关的活动的话,那么这个手机的话,就不要安装中国境内生产的软体,比如说支付宝啦、微信啦,或者其他的淘宝啦等等软体。这也特别要注意,就是说即使是facebook这样的软体,也不可能也不可以完全相信。”

除了这两点,金淳提醒,在浏览网页时也要注意。

“第三个层次呢,就是网页方面的安全。然后我们在访问的很多软体的时候,经常它会问你要不要同意他的cookies,cookies就是它能够记录你这个浏览器,浏览信息什么的,然后呢,你尽量不要同意就行了。”

不过金淳认为,中共为了维持统治,花最大力气搞干扰或破坏活动,一般都是使用大数据,也很难做到监控每个人。

“他的统战宣传以及间谍活动,他的人力资源也不够、资金也不够,他不可能对于每个人都监控,这完全超出他的能力和资金范围和资金能力。所以说大家不用担心,我们一般的从事自由民主运动的人士,就是做到我以上的三点已经足够足够了。”

金淳说,中共从歌德巴赫猜想到量子计算,搞各种超级计算机,其实它想的只有一件事,就是间谍活动,怎么去猜密码,中共历来是这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