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报导武汉疫情被抓后 陈秋实首现身

中国公民记者陈秋实,9月30号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获得自由。这是他去年2月在武汉报导疫情被警方拘押后,首次公开现身。

十一前 进京上访的各地访民遭截访

中共的敏感日“十一”来临,大陆各地进京上访的访民遭到大规模维稳。9月29号晚上,在中共国家信访局排队上访的访民,全部被抓进大巴车拉到久敬庄访民关押中心,等待遣返。

北京国家信访局访民人山人海

9月30号上午,北京国家信访局排队的访民又人山人海。视频拍摄者说,她头天晚上就来了,结果没排上队,还被大巴车拉走了。

广东村民法院前拉横幅 抗议司法不公

广东省雷州市北和镇新家村委会调旦村的全体村民,日前在雷州市法院门前拉横幅,抗议官商勾结、司法不公。横幅上写着:“毁我堤坝 荒废虾塘”、“滥用职权 歪曲事实 枉法裁判”等内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