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報導武漢疫情被抓後 陳秋實首現身

中國公民記者陳秋實,9月30號在社交媒體上宣布獲得自由。這是他去年2月在武漢報導疫情被警方拘押後,首次公開現身。

十一前 進京上訪的各地訪民遭截訪

中共的敏感日「十一」來臨,大陸各地進京上訪的訪民遭到大規模維穩。9月29號晚上,在中共國家信訪局排隊上訪的訪民,全部被抓進大巴車拉到久敬莊訪民關押中心,等待遣返。

北京國家信訪局訪民人山人海

9月30號上午,北京國家信訪局排隊的訪民又人山人海。視頻拍攝者說,她頭天晚上就來了,結果沒排上隊,還被大巴車拉走了。

廣東村民法院前拉橫幅 抗議司法不公

廣東省雷州市北和鎮新家村委會調旦村的全體村民,日前在雷州市法院門前拉橫幅,抗議官商勾結、司法不公。橫幅上寫著:「毀我堤壩 荒廢蝦塘」、「濫用職權 歪曲事實 枉法裁判」等內容。

相關文章
評論